IMG_7734 

 開文第一篇,來說說我跟老公之間有趣的事情。

我老公Sam,以後簡稱SM........老公是否會不高興,哈哈哈

賣鬧~就稱做sam即可。

sam非常極度的依賴我,老婆好比超人,甚麼事都會一樣,

sam有一陣子非常熱衷於電視購物,每次轉到電視購物,

他就好像被吸盤吸住一樣,轉不開眼睛,

雖然他常常笑說:他們真的演得很誇張耶,哈哈哈哈

但是他還是很愛看。

sam如果看到喜歡的商品,就會說:老婆,幫我打電話訂一組

我OS(你幹嘛不自己打),但是我還是像被控制住一般拿起電話

小姐:某某電視購物你好!

我:小姐,我要訂某某商品

小姐:好的,請問您的身分證字號

我:A121......(老公的身分證字號我背到可以倒著背了)

小姐:不好意思!請問是本人嗎?

我:不是

小姐:不好意思!我們要本人喔

我把電話轉交給我老公,他說要本人拉!

sam:我是本人,我要定一組

驚人的是~~~~我老公竟然又把電話交給我了

請問.......交給我幹嘛啦!!!!!

於是我就說:你好!我是他秘書,直接跟我說就可以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