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對於夫妻是一個考驗,

我和sam露營也露了,歸簍當(好幾年),

一開始真的很容易火氣爆發,只為了一大早有人想去看日出,

或是帳棚怎麼收,誰都不幫忙之類的事情吵架。

但是人就是要進步的,現在我跟sam基本上不會吵架,

反而越露感情越好,因為我們越來越懂對方的點在哪,

而且越有默契了!

這一周小D夫妻舉辦了新店長青谷的露營,

坦白說這個營地我不推,非常不推,

但是人對了哪裡露也就差不多了,

現在露營我總是帶著老媽去,

因為我的老媽~跟魔法師沒有兩樣,隨便揮一揮,

一桌菜跟辦桌沒兩樣!!

IMAG0250  

我只要在旁邊一直不停的拍手就好!

sam還比較乖,每次都會在阿母旁邊,看看哪裡需要幫忙!

IMAG0286  

真是假鬼假怪~~~沒有啦!!是孝順是孝順。

IMAG0240  

阿母真的好棒棒喔!!啾咪

IMAG0271  

老哥帶著7個月大的于喬一起來玩!(可愛)

IMAG0276  

今天用第三次的兩秒帳

IMAG0256  

sam睡到天荒地老了~~ㄎㄎㄎ

到了晚上,是大家孩子們最活躍的時間!

每一家的小孩都好像充飽電一樣!

甚麼都可以玩!

他們這一周的樂趣是,把椅子疊得很高,然後坐在上面,

主角:何小弟,張小弟,陳小弟

何小弟來找我要了兩張椅子,我給他之後,正當我們在把其他以子收好時!

張小弟出現了,把那兩張椅子給拿走了!

何小弟大喊:張小弟~那是我的椅子~那是我的椅子~那是我的椅子~那是我的椅子~

就哭了.....阿姨我只好走去張小弟身邊說:乖~我們把椅子分一半┬大家一樣高好不好!!

張小弟不甘願的點了點頭!突然看到陳小弟像天一樣高的椅子!大喊:為什麼他那麼多~為什麼他那麼多~為什麼他那麼多~為什麼他那麼多~

(非常激動,外加眼淚)

阿姨我只號再跟陳小弟說:乖~我們大家一樣高好不好,分其他小朋友玩好不好!

唉呦~陳小弟挺有個性的說:我...不...要!!!!!

然後就出現了一個超怪的情形!

陳小弟坐超高,堅持不下來

張小弟一直不停的喊:為什麼他那麼多

何小弟一直委屈的說:為什麼我的最少

2014-06-08-12-26-57_deco  

阿姨們盛怒之下~全部下來!通通不准玩!!

孩子們的點真的很奇妙,堆高高到底是為了甚麼呢???

 

不過事後想想,他們真的很好笑,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