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和sam聊起友人最近的感情狀態,

不免心疼一個女孩子接下來需要承受的壓力,

未來的路,以及那可愛的女兒。

 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每個人的感情都不見得十全十美,

只是不一定會在外人的面前表現出來。

 

但是你的另外一半不管如何都是你自己選的,

在一個完整的家庭都已經成形時,你最大的努力是去完整他,

呵護他,保護他!

當你對另一半有所抱怨時,你想想這個問題是否真的有必要影響你們的感情呢??

當你改變不了另外一個人,最快的方式就是改變你自己,

唯有不奢求別人,你才能活得更自在。

 

我和sam也是經歷過一番風風雨雨最後才如此幸福快樂,

當你經歷過這樣疲累的感情時,就會發現平凡真得是最大的幸福。

 

以前的sam脾氣臭,好比18銅人,全身都是點!kwan (31)  

隨隨便便就點到他的點,但是因為我愛他!

所以我包容他,不誇張!我真的是用愛去感化他,

在他為了一點小事不爽時,我會先安撫他的情緒,

等他冷靜下來,過一陣子,在他心情好的時候,再把這件事情拿出來檢討,

讓他了解彼此的立場,以及生氣真的有比較好嗎???

我們在一起,我真正大發飆大約只有2次,

因為我一直堅信,女人是水,男人是鐵!

我用柔情來感化sam這個大男孩,

他現在越來越懂得體貼,控制脾氣,生氣的點好像也比較少了!w0281  

 

我真心的祝福友人,希望他們可以把傷害降到最小,

還給彼此一個幸福快樂的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