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-IMG_2759    

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一週年的日子,

我們沒有特別慶祝,沒有鮮花大餐禮物,

但是我們真的很幸福!

其實跟老公一路走來並不是那麼的容易,

中間我們經歷過非常激烈的磨合期,

老公的脾氣真的不能只用很糟糕來形容,要用非常糟糕來形容!

我常常說:他就跟中藥前面擺的那個18銅人一樣>>>>全身都是點

一個沒注意就踩到他的點,然後他就會大爆發。

但是結婚以後~他真的改變很多~~結婚一年了~我們幾乎沒有吵架

算的出來~大概只吵過3次~~~有一次好像就是那非常有名的悠遊卡事件,

哈哈哈哈哈~~聽過的人都知道~~我老公多容易生氣了吧~~哈哈哈

不過只吵過3次~不代表他對我不爽~亦或我對他不爽只有3次而已,

我們內心的小世界~應該常常在痛扁對方吧!

但結婚後~我們選擇用更好的方式來相處,我愛撒嬌,老公也慢慢接受當他不開心的時候~

我撒嬌他就會慢慢消氣了~雖然其實有時候真的是他不對~~但我好好跟他說他會認真的去想

也會去改~有的時候他會跟我道歉~~~我知道這些改變對他來說都是那麼的不簡單,

所以我真的很珍惜~也很謝謝他~為了這個家~慢慢去做的改變。

這一年來~我們每天都歡笑不斷~有時候我老公會很搞笑~

有時候我喜歡鑽到他的懷裡~硬是要擠在他旁邊跟他撒嬌~~逼他說他有多愛我之類的

每次看他因為我撒嬌~憐愛的摸摸我的頭時~我覺得我週遭怎麼出現那麼多愛心跟花瓣咧~~~太夢幻了~~

哈哈哈哈哈~~~不過這樣的幸福真的很棒!!

我很開心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~我真的很開心我的老公是一個這麼棒的人~

 

老公:

謝謝你!

謝謝你慢慢改變你的脾氣~

謝謝你總是不說卻默默的去完成我想要的一切,

謝謝你讓我們的寶寶在愛中成長,

謝謝你一直把我當成一個小女孩一樣呵護,

謝謝你對我的家人如同你的家人一樣的好,

更謝謝你完整了我的世界~

 

未來寶寶出生後~我們有更多的挑戰~不管如何~我們要用我們的愛來維護這個家庭

一起努力加油喔!!啾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