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上傳完結婚一週年快樂後,

許多人敲琬說沒有發簍到悠遊卡事件~~tusky (12)  

在此立馬生文跟大家娓娓道來,18銅人之悠遊卡事件簿,tusky (2)  

 

我跟我老公平常假日沒去露營的時候,就是帶狗走走,或是去逛街。

這一天我提議去信義威秀附近吃中餐,順便逛街(殊不知這是我錯誤的第一步)tusky (10)  

 

到了信義威秀,我們停好機車以後~正手牽手的準備走去信義誠品吃中餐

(風雨欲來之)onion (28)  

 

此時溫ㄤ被旁邊當時越來越火紅的""Ubike""吸引住了,

他說:現在不是前30分鍾免費嗎?我們來騎Ubike

我說:好阿

 

正當他興奮的拿出悠遊卡後,

我發現我早上換了一個包包,所以沒有帶我的悠遊卡,onion (5)  

我有一點緊張了,好險我平常夠機伶,想到我錢包還有一張悠遊卡,但是沒有儲值

 

所以我就說:我沒待悠遊卡耶!不過我這裡還有一張,不然我們去那邊的7-11儲值再來騎

你已看見18銅人有一點不耐煩囉~~~onion (15)  

 

然後我們就走去那個位於辦公大樓的7-11準備儲值,

結果!!結果!!結果!!

7-11竟然沒開~大概是專門賺上班族的7-11~所以假日他沒有開

真是天要我亡我不得不亡阿~~~~onion (6)  

 

此時有個人已經面露出不悅了,

然後我就說:還是你等我~我去儲值完再回來騎

18銅人不開心了:就說>>算了算了,不騎了

我鼻子摸一摸:喔~好吧!!(不騎也好,熱死我了)

 

然後18銅人就說:你為什麼沒有帶悠遊卡?

我說:因為我早上換包包壓

18銅人又說:你為什麼每次都沒有帶悠遊卡

我又說:因為我早上換包包阿

18銅人又又說了一次:你為什麼不帶悠遊卡!!

姐也煩了溫柔的說:好了啦!不要再念了!阿我就沒有帶阿!不然我叫你等我~你又不要~~onion (17)  

 

轟轟轟~~轟轟轟~~~我好像聽見火山爆發了~~~~onion (29) 

 

結果18銅人臉超鐵青的,

我意識到我剛剛好像踩到他的大地雷了~~

也不好才剛停完車,整個逛街兩個人都鐵著臉吧!!

以和為貴,善解人意,又美麗大方的我

走上前,輕輕的拉起老公的手說:好啦!!不要生氣啦!!又沒有甚麼事

結果

這個18銅人狠狠的把我的手甩開~大吼:你不要碰我!!!onion (11) (1)  

不死心的我又說:好啦好啦~~又沒甚麼事~幹嘛生這麼大氣

結果18銅人超火大的幾乎是用他牙齒的齒縫說:

我--叫--你--不--要--碰--我onion (24)  

我只好讓他繼續鐵青著了!!!

 

後來也沒吃甚麼就回家~連街都沒有逛

回家以後~我只能說~~姐真的很有耐心~~

循循善誘~敦敦教誨~~~好好的跟他溝通開導+安撫

時而柔弱的裝一下委屈~~onion (3)  

這位18銅人才慢慢回復正常的顏色

 

事後我常常跟他說,很多事情沒甚麼~其實真的不用生氣

當你生氣的時候問題可以獲得解決~你才要生氣阿!onion (41)  

他慢慢改變後~~現在已經沒有那麼"銅"了

 

不過後來我在我每一個包都準備了悠遊卡,

但是他再也沒有說他要騎Ubike了..............

 

話說Ubike也要先上網登記阿~當時就算我有帶也不能騎

真是天要我亡我不得不亡ㄚㄚㄚㄚㄚㄚㄚ...........

 

老公的辯駁:上次要坐公車他也沒帶悠遊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