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795.jpg  

懷孕以後,這句話就刻在我的心上。

我常常想當媽媽真的很辛苦,我以前還對我媽媽這麼壞!

其實我小的時候跟媽媽的感情一直都不是很好,

見了面講兩句話就會吵架,動不動我就是大小聲!

我小時候覺得我媽重男輕女,講話難聽,

所以我根本不想跟他說話!他對我好我也一付應該的感覺!

我爸媽因為很早結婚,年輕人就是一股傻勁,沒錢小孩也照生,

所以以前經濟壓力很大,我從小就愛哭,難免把沒有耐心的阿美惹惱,

拖出來就是一陣毒打,都不知道要說我自己白木還是說我媽太沒耐心,

現在長大了才知道,大人的壓力絕對不是小孩子可以了解的!

所以如果阿美你有看到這篇文章,我要跟你說我很愛你!

IMAG0802.jpg  

阿美<<其實是一個非常傳統的女人,勤儉持家,做事勤勞,

雖然還是有不完美的地方,但是不能否認這個家如果沒有阿美,就不完美了。

阿美會煮一大桌的菜就為了讓大家吃得很開心。

阿美會因為你愛吃甚麼就一直買給妳吃。

阿美很節儉但是我們說要買的東西他都很贊成。

阿美很可愛有時候跟個少女一樣,一點小事就很滿足。

阿美跟阿福感情很好,雖然也是常常吵架,但是吵完就好了。

P1020714.JPG  

我很開心我的家庭真可愛,爸媽感情好,兄弟姊妹聚再一起就是歡笑不斷,

可以沒大沒小的叫媽媽阿美叫爸爸阿福,像個公主一樣耍賴,

跟爸媽像跟朋友一樣!一起去露營一起去逛街,

我們沒有很有錢,心靈卻很富有!這都要謝謝阿美

P1030003.JPG  

今天會寫這篇文章,是因為懷孕後阿美對我的好讓我覺得我媽媽真的很好,

我之前孕吐很厲害,東西都吃不下,只有媽媽煮的家常菜胃口大開,

所以阿美每天都幫我準備便當,我下班回去娘家拿,隔天中午就帶便當。

昨天阿美說他買了香瓜叫我回家拿,還問我喜不喜歡吃蘋果,我說喜歡

回家以後>>除了4顆香瓜,阿美還買了8顆蘋果!!好滿的愛~但是我要吃到甚麼時候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IMAG0831.jpg  

前兩天假日幫爸爸慶生,晚上妹妹約吃飯,其實我累了~晚上想回家休息!

但阿美好像個小少女,一直拉我說:一起去啦 一起去拉!

我堅持不去的時候~他看起來好可憐喔!

連老公都看不下去,叫我還是去一下,我後來要去了阿美開心的樣子,

連我老公都說:你媽好像真的很開心耶!!

你看看他~就是個少女壓!!!

阿美跟阿福真是一對可愛的爸媽!!我真的好愛你們喔!

P1020277.JPG  

不過阿美~你到底比較愛我還是我老公???!!!哈哈哈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啾比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